ylzzcom永利总站

最新信息
【团校】ylzzcom永利总站举行第25期团校开班仪式
  • 2023-04-07 09:12:41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ylzzcom永利总站举行第25期团校开班仪式

44日下午,ylzzcom永利总站第25期团校开班仪式在ylzzcom永利总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ylzzcom永利总站党委委员、副校长、团校校长曾伟,团委书记张云辉,团委副书记李晗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李晗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高二(14)班朱良玖同学宣读ylzzcom永利总站团校考勤及奖惩制度。

 


曾伟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期团校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他希望全体团校学员: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做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中学生;二是在团校的学习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主动学习,追求卓越教育理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三是要学以致用,要把在团校的所学与日常的学习生活联系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向团组织靠拢,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团校成员集中观看《团校第一课》,学习团史、团知识,并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本次团校计划在本学期内通过专题学习、志愿服务及主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带领团校学员深层次地学习团的历史和章程,不断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使学员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中国共产党培养助手和后备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ylzzcom永利总站 - 腾讯百科